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资讯 | 正文
产学资研丨学院领导带队走访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07 10:21:54   发布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9月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关杰教授带领我院应用化学系教师代表走访了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与雅本化学技术总监徐军教授、技术副总监蒋信义博士等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军总监对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徐军总监介绍了雅本化学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的发展,他表示,雅本化学作为国内领先的农药及医药精细化学品生产商,与资环学院专业契合度高,希望加强双方的全方位合作共建。随后学院院长关杰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应用化学系概况及与雅本化学潜在的合作方向,双方就学院未来的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学院与企业合作,持续推进校企间的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


  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简介:成立于2006年,2011年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261),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农药及医药精细化学品定制生产商。雅本化学长期致力于高端化学技术的研发,目前在手性技术、含氮杂环衍生物、生物酶技术领域内的研究成果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