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05:12:21   发布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示》要求,3月8日至3月15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突出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联系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红脸出汗的态度,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一针见血地指出存在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最后,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填写 “党员民主测评表”。

  

  本科生党支部

  

  研究生资源与环境第一党支部

  

  研究生资源与环境第二党支部


  研究生资源与环境第三党支部

  认真开好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组织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