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传达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6 01:19:19   发布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7月5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传达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并安排了学院的假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芬教授主持会议。


  王继芬书记首先介绍了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重要流程,她表示党代会报告高度凝练了过去五年的发展与成果,同时对上海未来五年各方面的建设做出了科学全面的规划,为奋进道路指明了清晰的方向。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把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尤其是针对全力构筑人才战略优势,加快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要求,王书记表示要发挥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技术开发等方面的优势,保持专业的持续深造。并且对新一代教职人员的培养及学院建设要紧跟上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趋势,增强综合能力与专业素养,在做出学校特色的同时为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王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本次党代会意义深远,我们要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报告主题中所提及的,融入到自身工作以及学校建设中。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人民情怀,锤炼责任担当,迎难而上、知重负重、比学赶超,努力为学校增添新的荣光,为上海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