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培养方案 | 正文
应用化学(四年制本科/工学学士)
发布日期:2021-10-07 10:51:12   发布人:马恩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科学素养、扎实的化学理论知识、全面的化工生产技能,具有分析检测专长,兼备质量监控、技术开发和组织管理能力的复合型高级应用人才。

  核心课程:现代基础化学(含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等)、生物化学、环境化学、现代仪器分析、工业分析、化工原理、食品药品分析检测、精细品化学、现代合成技术、质量管理与认证认可、综合化学实验等。

       就业领域:毕业生可以从事环保、化工、地质、农业、食品、医药、化妆品和材料等行业,从事对原材料、化学品、工业成品及半成品的分析检测,参与对分析方法的选择、改进,相关技术开发、创新和管理工作;各类检测机构、质量监督部门、中心实验室等从事产品测试、检验、质量分析等工作;海关、检疫、司法物证等各类行政事业单位从事分析检测工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