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培养方案 | 正文
环境工程(四年制本科/工学学士)
发布日期:2021-10-07 01:17:18   发布人:马恩

  培养目标:基于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环境工程相关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工程技术,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能够在大气污染控制、水污染控制、城市固废处理与处置特别是电子废弃物资源化等相关领域从事环境规划、工程设计、运行维护、研究开发、管理咨询、分析监测等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环境工程制图、环境流体力学、仪器分析、环境监测、环境工程原理、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水污染控制工程、大气污染控制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电子废弃物管理与资源化技术等。

      就业领域:可在政府环境保护部门、环境工程设计、环境影响评价、环保投资及设备材料公司、相关科研单位、各类生产企业环境管理部门等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与环境工程相关的工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