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科普教育实践基地共建签约及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06:22:34   发布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为深入产学研合作,构筑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知识科普主阵地,打造现代化、创新型、生态化、绿色低碳为核心的科普教育实践基地,9月9日上午,上海爱梦敦置业有限公司(金桥国际商业广场)与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签署科普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上海爱梦敦置业有限公司(金桥国际商业广场)高级经理冯惟华,经理陈妍,主任金治芬,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芬,党委副书记金慧明,工会主席李秀丽,妇委会主任刘雪儿出席仪式。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黄庆主持本次活动。

  会上,上海爱梦敦置业有限公司(金桥国际商业广场)与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签署科普教育基地共建协议。根据协议,上海爱梦敦置业有限公司(金桥国际商业广场)将携手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科创引才引智,合力营造科普教育实践的良好氛围。


  此外,正值教师节到来之际,上海爱梦敦置业有限公司(金桥国际商业广场)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女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礼品,学院工会主席李秀丽作为女教师代表接受节日慰问。

  据悉,上海爱梦敦置业有限公司(金桥国际商业广场)与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自2020 年暑假合作开展,连续两年开展环保科普集市活动。合作两年来,双方友好协商、优势互补,为科普教育和协同育人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截止目前,共开展活动30余场,我院环境工程、环保设备工程和应用化学的本科生和研究共计 100 多人次参与活动,担任环保科普讲解员,为 1200 余中小学生、社区居民和商圈消费者等传播正确的科普知识,提升区域生态文明素养。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