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思相资|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环保设备工程专场
发布日期:2022-04-25 11:09:24   发布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为提升环保设备工程专业同学学习动力,帮助在校生清晰规划未来专业发展方向,资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传经送宝,分别围绕校内学习生活、考证、考研与就业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分享,环保设备工程专业负责人樊丽老师、20环保A1班主任许中平老师、辅导员刘婷婷和环保设备工程专业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18环保A1班于钱江学长分享了自己在专业选择方面的看法:专业选择除了要看个人兴趣,同时也要兼顾未来发展,同时他还介绍了环保设备工程专业的考研方向以及备考建议。

  18环保A1班陈灵逍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目标制定与规划,并建议大家丰富实践经验,锻炼社交能力,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打下基础。

  18环保A1班陆丹慧学姐着重分享了专业学习方面的经验,希望大家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把握与老师交流的机会。

  2020届毕业生李郭军校友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岗位对人才的要求,鼓励大家在课余学习一些机械设计软件,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2019届毕业生黄晓茹校友结合读研经历,从专业学习和科研学术角度给同学们分享了具有专业特色的实用经验。

  樊丽老师与许中平老师总结了六位优秀校友的分享内容,指出专业学习需要足够的细心与耐心,不能遇难而退;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借鉴优秀校友的经验,认真规划学习生活,提升自我价值。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