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09:46:09   发布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33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全体支部书记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芬、副书记金慧明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芬主持。


  王继芬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表达了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党员的慰问,并对大家在这一时期的奉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随后,王继芬书记指出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保证支部活动的正常开展,在特殊时期更要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关键时刻更要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党员教师要到社区报道,要站得出、要亮得出身份。同时,要求各支部加强抗疫工作中正能量事迹的宣传,体现党员师生的责任担当。特别是研究生支部,部分研究生居住在校外金羽公寓,条件相对艰苦,情况相对复杂,支部书记及支委带领党员更要团结同学,关注同学们的述求,对于重点同志主动关心安抚,加强人文关怀,给予关心关爱和心理疏导。有困难找学院党委,学院党委永远是大家的依靠和最坚强的后盾。

  接着,金慧明副书记及8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所在支部党员的抗疫情况、学生毕设与就业、教师教学与科研工作及心理状态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此次会议,交流了学院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经验,明确了现阶段各党支部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将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争先进,做表率,团结一致,传播正能量,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