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1年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4 10:42:39   发布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12月24日下午,2021年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25号楼A309会议室举行,校组织部党建主管陈佳靖老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芬、行政工作召集人关杰、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芬主持。



  环境工程系党支部、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资环第一党支部、研究生资环第二党支部、研究生资环第三党支部、研究生资环第四党支部、研究生资环第五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以及学院分团委及学工办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及相关负责人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实绩、实践活动等方面回顾了2021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查找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及分团委书记和学工办主任的工作进行了测评。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芬、行政工作召集人关杰对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寄予希望。希望支部工作能强化服务社区这一功能,已开展的党建项目要有持续性,学院公众号在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宣传力度需进一步加大。


      校组织部党建主管陈佳靖老师认真听取了资环学院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她指出,在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支部理论学习扎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有序的活动,规定工作到位,尤其是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形成了4个特色鲜明的案例。特别是两个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希望今后对已完成的工作能及时总结凝练,在总结凝练的基础上,找准落脚点和发力点以深化党建工作的内容内涵。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