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23 02:50:16   发布人:马恩

  为保障学生实验安全,培养学生实验安全习惯,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资环学院”)邀请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家徐宏勇博士于2021年9月22日(周三)18:00在图文信息中心400人报告厅举行了实验室安全讲座,资环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徐宏勇博士以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的形式就实验人员着装、个人防护用品、实验室安全设施、标准操作程序、化学危害等多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化了学生的实验安全意识。此次讲座既有严谨的理论知识,又有较强的操作性,起到了良好的实验安全教育作用。


  实验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资环学院顺利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保障。本次讲座针对学院学生进行实验室安全培训,贯彻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有利于资环学院实验室的规范管理。

资环学院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