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赴上海理工大学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2 08:31:04   发布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将“实”字要求贯穿始终,扎实抓好调查研究工作。5月12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赴上海理工大学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上海理工大学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秀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石更强,专职组织员朱旭,本科生辅导员鲁梦玲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芬、副院长李如燕、组织员刘雪儿和辅导员刘婷婷参会。

  姚秀雯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以主题教育调研为契机,大家聚焦主题、畅所欲言。她希望双方在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王继芬对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就学生管理、学科交叉发展、学生党建、实验室管理、党建联建等专题进行深入交流。她强调本次调研将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着力点,通过此次会议,取长补短,不断推进两院共同发展。

  本次调研,聚焦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学院实验室管理中长期未解决的老大难问题,通过“走出去”,拓宽视野,通过与学院间的交流,在纷繁的举措中找到基层智慧的“共通之处”,提出利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措施与提议。

  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医疗器械检测实验室。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