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03:35:49   发布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4月23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芬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主题教育意义的认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履行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做好学习,扎实开展调研,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联系到一起,特别是要全面梳理学院成立至今所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通过开展调研、查摆问题、办好实事,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提升工作质量上,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