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教师赴白龙港污水处理厂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3-03-15 02:14:57   发布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0日关杰院长、张承龙副院长,以及环境工程系、环保设备工程系和应用化学系系主任和骨干教师赴上海城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白龙港污水处理厂进行交流访问。

  白龙港污水处理厂党委书记魏海娟详细介绍了处理厂的发展历程和污水处理工艺,并带领参观了该厂污泥厌氧消化及干化焚烧一体化处理工程。此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党建共融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魏海娟书记表示,白龙港污水处理厂是浦东新区环境教育基地,非常欢迎学生来参观学习,尤其是环境类专业的学生可以深入了解城市污水、污泥的处理处置工艺,同时也希望能够挖掘与资环学院在废水和废气处理、固废资源化等多个领域的合作潜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今后将通过学生实习、项目合作、党建引领等工作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共建美好家园。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