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2021级研究生项目实践汇报暨学位论文预开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5 01:10:31   发布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级研究生、2021级研究生导师:

  企业项目实践教学环节已结束,近期启动考核工作。所有21级研究生都需要参加实践汇报暨学位论文预开题答辩,每位研究生汇报10-15分钟,评委提问5-10分钟,请准备好相关资料及PPT,准时参加答辩。

  答辩分组原则上按研究生培养方向分组,结合指导教师所在部门。答辩分组和答辩形式由导师负责安排,烦请在9月5日之前完成预开题答辩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

  各位研究生需准备以下材料,在答辩日期前交各自导师审阅赋分并签署意见。

  1、企业项目实践报告或科研项目实践报告(二选一,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填)电子版一式一份,不能改变最后一页的格式。

  2、预开题报告电子版一式一份,不要改变最后两页的格式,导师签署意见,答辩结束后评审小组撰写意见,并由评审组长签名。

  3、月实习报告(分别是4、5、6、7月份,月实习报告按月份顺序打包先提交电子版,附上本人和学校导师电子签,导师评阅赋分(分数是体现在实践报告上)。

  4、以上3份文件的电子版,在定稿后,由研究生发送到各自班长的邮箱,由班长汇总后,在9月5日之前发送到邮箱xeliu@sspu.edu.cn。

  5、各位研究生准备好汇报答辩的PPT,实践汇报和预开题答辩的内容分前后两部分,一次性汇报完。

附件:

1 企业项目实践报告 模板(校外实践)

2 科研项目实践报告 模板(校内实践)

3 学位论文预开题报告

4 月实习报告模板

5 企业项目实践暨预开题考核标准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8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