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2022-2023学年资环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8 06:50:39   发布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大型分析仪器使用效率,实现学院分析检测实验室的规范化管理,增强研究生的实践能力,现将资环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情况公布。请各研究生按规定时间申报,具体申报事项说明如下:

  一、岗位设置

  “助管”的岗位设置情况详见附件1,研究生请参照“岗位名称”进行申报。

  二、选聘条件

  担任“助管”岗位的研究生需满足以下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踏实认真,有责任感和进取心;

  3、符合岗位所需的其它特定条件;

  4、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三、岗位津贴标准

  研究生助管岗位津贴根据实际情况由聘任仪器管理员核定。每位研究生只限申报和担任一个“助管”岗位,不得兼任。

  四、岗位考核

  学院按学年根据受聘研究生的工作小结、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考核表由学院留存备案,并作为年度优秀研究生助管评选的参考依据。

  对于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助管,将授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助管”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五、申请流程及相关要求

  申报“助管”岗位的同学填写并打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资环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工作申请表》(附件2),导师签字同意后由聘用仪器管理员进行资格审核。纸质申请表(一式一份)提交截止时间8月15日16:00之前,联系人:顾老师,办公室:25号楼A308。

  学院将组织综合素质考核,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在8月底前公布聘任结果。获聘“助管”研究生按实际到岗时间发放岗位津贴。

附件1:资环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情况

附件2:资环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工作申请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06.28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