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31 11:56:23   发布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各位2020级研究生导师、2020级研究生:

  学位论文开题是学位论文撰写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培养研究生独立科学研究能力、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根据2020级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已完成企业实践、课程学习的研究生可申请学位论文开题。

    2020级研究生的开题答辩由导师负责组织实施,参见《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规定》,在2022630日之前完成。特殊时期,答辩形式由导师安排,线上(建议腾讯会议),请导师将20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安排在623日前发送电子版至xeliu@sspu.edu.cn

  请各位同学认真对照工程硕士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完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参加答辩的每位同学原则上安排20分钟ppt汇报和20分钟评委问答。

  附件:

  1、《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规定》

  2、开题报告模板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531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