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8 10:27:00   发布人:孙嘉唯

各位2020级研究生导师、2020级研究生:

  学位论文预答辩是培养研究生独立科学研究能力、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根据2020级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2月20日学位论文初稿完成,3月10日前完成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2020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预答辩由导师负责组织实施,在2023年3月10日之前完成。答辩形式由导师酌情安排,线上(建议腾讯会议)或线下答辩皆可,请导师将20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预答辩安排在3月5日前发送电子版至xeliu@sspu.edu.cn。

  请各位同学认真对照论文撰写格式《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范(2020年)》,完成论文,参加答辩的每位同学原则上安排20分钟ppt汇报和20分钟评委问答。

  附件:

  1: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位管理-用户手册(汇总版)

  2、《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范(2020年)》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2月28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