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发展对象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01:41:59   发布人:孙嘉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将优秀人员吸收进党组织,增添党员新生力量,赓续红色血脉,11月27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25号楼A309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支部预审会,支部书记任柯西老师、支委刘婷婷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观摩学习。

  会议上,支部书记任柯西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重要讲话,着重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在探索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过程中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党和国家百年发展历程中,不仅锤炼出我们党最鲜明的特质和特点,而且还涵养并构筑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青年同志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本次11位发展对象依次就“发展入党后将如何发扬党员先进性”为主题,围绕思想政治、学习成果、志愿服务等方面讲述入党初心与决心,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同时发展对象们也分享了入党后的规划,纷纷表示将在各方面力争上游,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支部预审会引导学生党员们加强理论学习和实事关注,不断地提升党性修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发展党员预审工作,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新党员质量,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