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环境工程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03:15:04   发布人:马恩

  9月1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党支部在25号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龚怡、王成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党委宣传部部长殷革兰、纪委办主任焦爱华,以及资环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继芬列席会议。专题组织生活会由环境工程党支部书记张利主持。



  会上,张利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三个方面,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资环学院行政工作负责人关杰对所在环境工程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龚怡、王成涛在会上对环境工程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组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党支部充分结合专业优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精神面貌昂扬向上,发言诚恳到位。

  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要进一步聚焦检视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不断提升立德树人的能力与水平;要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对接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助力长三角绿色生态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

  转载自资环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分享到:
相关信息